有些人   一生都踩著痛
深怕忘了痛
卻不知
不用惦著
還是痛

有些人   一生都踩著愛
深怕忘了愛
卻不知
不用記著
永遠不會忘

有些人   一生要跟著放
深怕太執著
卻不知
要刻意放下
反而越心醉

有些人   一生記著恨
深怕越傷越重
卻不知
愁與恨會隨著時間
自然蒸發

因為
心中不捨的柔情
心中不捨的悲願
心中不捨的悔恨
心中不捨的愛

會讓自己
能展翅飛翔
將一切沉澱

輕盈飛起
飛過世界的背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祢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祢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  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天 
祢再看我一遍
祢將會發現
我 
所有的改變



或許那一天....即使那一天

會很久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